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量:[]

    10月18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王晓东传达了《机关党委2023年10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并按照计划的要求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共同观看了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主题的微党课。

    王晓东主持学习活动时强调,重教尚学是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优良传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内在动力,要求大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