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量:[]

    9月19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刘洪锋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同时,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成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王晓东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原因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机关党委委员刘洪锋做点评讲话,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积极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内容紧扣机关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对个人问题查摆精准、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

    王晓东最后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细化个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强调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