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学校董事、校友陈立刚颁发百洋奖学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1-05-04  浏览量:[]

    519下午,百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曙光,百洋奖学金设立者、学校董事、校友、青岛颐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刚,财经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军及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颁奖典礼由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吴峻青主持。

    王波军宣读了《财经系关于向韩琦鹏等同学颁发百洋奖学金的决定》,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陈立刚发表讲话,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奋发图强、勇攀人生高峰的同时,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百洋优秀新星奖获得者车荣荣代表学生发言,对百洋医药集团和陈立刚表示深深感谢,表明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传递爱心。(济南校区  宋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