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董事会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量:[]

     

    11月22日,学校举行董事会奖学金颁奖大会。副校长张士强,校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同孝,董事单位代表、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亚平,董事单位代表、泰安市兴建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炳坤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友办主任王伟主持。
    表彰会上,王同孝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胡强等40名学生获校董事会奖学金,王依磊等20名学生获上海创力奖学金,张相超等50名学生获兴建奖学金,李占龙等50人获中交一航局四公司校友奖学金,张孝强等100名学生获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学金。据悉,此次表彰会共计发放奖助学金47.5万元。
    管亚平和王炳坤在会上发言,分别介绍了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和泰安兴建钢铁有限公司的情况。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戒骄戒躁,学好知识,努力成材,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获奖学生代吕馥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更加奋发拼搏,再创佳绩,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望。
    张士强在会上讲话,表达了对学校董事和校友的感谢,向260名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董事会奖学金、上海创力奖学金、兴建奖学金、中交一航局四公司校友奖学金和校教育基金会助学金这5项奖助学金,是广大董事和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激励先进、扶贫帮困、弘扬良好社会风尚的具体体现。他对获奖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自强不息、再接再厉、发愤图强,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秉承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肩负起建设科大、奉献祖国的责任,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珍惜今天来自社会的褒奖与关爱,立志明天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传承科大“饮水思源,回报母校”的优良传统,发扬校友们心系后辈、关注教育的优秀品质。同时,他希望泰安兴建钢铁有限公司、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及各董事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建言献策、增砖添瓦,继续拓宽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上的互利共赢。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表彰会。(记者:王毓静 责编:颜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