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罗公利会见青岛科技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3月18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来校访问的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吕万翔一行。

    罗公利对吕万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罗公利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入开展合作,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吕万翔高度赞扬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吕万翔表示,希望不断深化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董桂刚、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参加会见。

    会见后,吕万翔一行参观了校友之家,就校友、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