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量:[]

    74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晓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副书记王荣超领学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王晓东领学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党支部管理事项清单》、《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党员管理事项清单》等内容。王晓东主持学习活动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