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量:[]

    5月18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会议。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会理事徐方全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决算报告,并按规定审议部分理事调整事宜,选举新任理事长。经投票选举,姚庆国任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基金会原理事长孙鹤汀对基金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本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为学校办学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理事会在姚庆国理事长的带领下,不断创新,挖掘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争取多元支持。

    新任理事长姚庆国发表讲话。他对孙鹤汀理事长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表示面对新形势下的全新挑战,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守创会宗旨,公开透明、规范运作,在追求卓越中进位争先,全力以赴实现追赶超越。一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自身建设。另一方面,开动脑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联动协作,扩大基金会的朋友圈,努力实现事业的新发展和新突破。

    在随后的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3年工作计划及经费收支预算等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