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王晓东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量:[]

    风雨兼程一百年同守初心担使命113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以“百年正是风华茂,初心不改永向前”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4EC5

    党课上王晓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七个层次“三个核心要义”,通过图片解说、文字记述,结合校友故事生动讲述了中国近代史和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围绕七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五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他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无数仁人志士勇挑时代重任,进行了不懈探索;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展示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政党形象。他强调,要坚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基点,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标尺,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顺应历史大势和历史规律,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主动性和预见性。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七个关键词”的内在逻辑、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逻辑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滋养理想信念,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孙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