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追寻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11月26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厅的内容。英雄的胶东人民在抗战时期的坚忍不拔、视死如归,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奋勇抗争、牺牲奉献,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拼搏向前,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的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志,切实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革命传统教育课、党性锻炼课。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胶东红色文化基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信仰,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履行自身岗位职责,积极作为,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4C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