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众诚奖学(教)金”签约仪式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2-05-10  浏览量:[]

     

    5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泰安众诚矿山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众诚奖学(教)金”签约仪式。副校长刘新民、泰安众诚矿山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桢、总经理王益红、校友办公室主任王伟、艺术学院院长刘元法出席签约仪式,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王益红和刘元法代表双方在奖学金设立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德主持。

    季桢介绍了众诚公司的发展与自己的创业历程,勉励同学们要专注做好一件事情、诚信做人做事、坚持创业兴国的理念。他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奖学(教)金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

    刘元法在致辞中对泰安众诚矿山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艺术学院的师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加强与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不要辜负公司领导的支持与期望。

    据悉,泰安众诚矿山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10万元,在山东科技大学设立“众诚奖学(教)金”,奖励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优秀困难学生、科技创新标兵和优秀教师,以鼓励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同时,公司将再捐助10万元启动公司与学员文化创意与合作项目。(艺术学院供稿 摄影/责编:许浩)

    签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