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尤洛卡奖颁发仪式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1-12-29  浏览量:[]

     

    12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尤洛卡”奖教金、奖学金颁发仪式,辛嵩等20名“尤洛卡”奖教金获得者、宋璐璐等100名“尤洛卡”奖学金获得者和齐龙等200名“尤洛卡”矿业安全奖学金获得者受到表彰。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自伟,副校长张士强,总会计师王同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友办公室、教务处及资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证书。校友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王同孝宣读了获奖教师和学生名单。赵文才和张磊分别代表奖教金和奖学金获得者发言。黄自伟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在教学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勉励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他表示,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愿成为广大师生事业的“加油站”,与大家一起为促进我国煤矿安全事业的进步共同奋斗。

    张士强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并致力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黄自伟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受表彰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2005年,黄自伟董事长捐资100万元在学校设立“尤洛卡”优秀管理奖和学生奖学金,分5年评选颁发。2011年,黄自伟董事长又捐资200万元在学校设立“尤洛卡”教学名师奖和学生奖学金,设奖年限也为5年。此外,黄自伟董事长还先后出资150万元、100万元修建了校园砚湖景点和尤洛卡广场。设立奖教金、奖学金、兴建校园文化景观是黄自伟董事长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企业激励先进、扶贫帮困、弘扬良好社会风尚的具体体现。不仅凝聚了黄自伟董事长对学校的挚爱、对师生的关怀,更彰显了作为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远见卓识。他希望获得奖教金的老师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严谨治学,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再创佳绩;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再接再厉,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希望广大师生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传承爱心,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记者:高晓华 摄影/责编:许浩)

    黄自伟讲话

    张士强讲话

    王同孝宣读表彰决定

    奖教金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奖学金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王伟主持会议

    获奖教师代表赵文才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张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