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基金会组织召开校友结对帮扶受助学生 座谈会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1568616416695245.jpg

           9月12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校友结对帮扶受助学生座谈会。基金会副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超,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婕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代表林美玫老师,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赵珊,以及20名受助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力向受助学生转达了管亚平、段建平、陈建文、芮国洪、耿卫东等五位上海校友对同学们的殷切关心,并代表校友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希望同学们做到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二是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不断超越自我;三是懂得感恩,不但要做一个爱心的受益者,更要做一个爱心传递者、奉献者。苏超指出,同学们要将“感恩、学习、快乐、幸福、传承”这五个词牢记在心,要有更高的志向与更严格的自我要求。赵珊、张婕、林美枚也分别对受资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为同学们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受资助学生依次发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友和学校老师的感谢,并就这一年来个人的学习、生活及思想情况向与会老师做了汇报。他们表示将牢记校友与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也会将校友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之情传承下去,早日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1568616514757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