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文章详情

“校友年度捐赠”项目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量:[]

风雨砥砺,沧桑巨变;峥嵘岁月,弦歌不辍。经过一代代科大人的传承接力,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精神传承,薪火相继。广大校友承载母校厚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辛勤耕耘,建功于祖国的四面八方。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是学校声誉的标尺,也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更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母校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凝聚了校友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共同启动以“个人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为原则的 “校友年度捐赠”低额捐款活动。

具体内容如下:

一、捐赠用途

学校根据捐赠资金数量,确定捐赠资金的用途,其主要使用项目有: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有益学校发展的其他公益项目。捐赠者可设定捐款指定用途,学校将按照捐赠者的要求使用款项,并定期报告使用情况。

二、捐赠额度

年度捐赠活动建议捐赠额度为20至200元。只要是校友的心意,不分涓滴、厚重,都是真心的表露、是挚情的凝聚。

三、管理与监督

捐款统一纳入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校友年度捐赠”活动进行管理和监督。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受理捐赠事务,办理所有与捐款相关的事务,对所有捐资者的捐款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并永久保存。

四、鸣谢方式

学校对所有捐款均将开具捐赠收据,在捐赠人无异议的情况下,通过学校校友网“校友捐赠”栏目、《校友通讯》刊物等公布捐赠人信息,并根据捐赠人需要,颁发捐赠证书,以示答谢。

亲爱的校友们,海不辞水成其大,山不辞土成其高。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宣传校友年度捐赠活动,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饮水思源,捐资助校。我们坚信,广大校友的这份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科大学子勤奋学习,奋发向上,这份爱将化成支持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助推科大迈向新的辉煌。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