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文章详情

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捐赠指南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建校70年以来,山东科技大学发展建设得到社会各界、友好单位、合作单位及海内外校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恰逢70周年校庆,学校开通捐赠渠道(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平台),以方便社会各界、友好单位与广大校友表达关切之情。

一、捐赠方式

    (一)微信捐赠

1631588206965582.png

 

 

(二)支付宝捐赠

                           1631588206721315.png


(三)银行汇款:

 名: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山东科技大学支行

 号:38115801040001029

请捐款人或集体在捐款时,告知我们捐款人信息(姓名、班级、学院(系)、金额等),以便登记鸣谢。

、捐赠鸣谢

学校在捐赠人无异议的情况下,通过学校校庆网、校友网、基金会网站、校友会及基金会公众号等途径公布捐赠人信息;根据捐赠人需要,颁发捐赠证书,开具捐赠票据,以示答谢。

、免税政策

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校友企业通过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通过基金会的捐赠在年度应纳税所得额30%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作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