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文章详情

捐赠指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量:[]

捐款用途

本着“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校友、服务于母校”的原则,学校根据捐赠资金数量,确定捐赠资金的用途,其主要使用项目有: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有益学校发展的其他公益项目。对于捐赠者有指定用途的,将按照捐赠者的要求使用捐赠款项,并定期报告使用情况。

 

捐赠途径

1.网络捐赠

登录校友网(xy.sdkd.net.cn),在导航栏点击“在线捐赠”,通过支付宝平台完成捐赠。

2.现金捐赠

现金捐款可直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办理相关手续。地点: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 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414室。

3.银行汇款:

户  名: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科技大学分理处

账  号:115801040001029

4.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414室

收 款 人: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编:266590

联系电话:0532-86057660        传真:0532-86057767

E-mail:xyb@sdust.edu.cn

请捐款人或集体在捐款时,告知我们捐款人信息(捐款人的姓名、院系、班级、捐款数额和时间等),如有明确捐赠用途请一并告知,以便学校开具捐款收据、登记造册。如无特别说明,校友捐赠的每笔款项我们将在校友网“捐赠鸣谢”栏目中公示鸣谢。

上一篇:捐赠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