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王晓东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7月15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晓东同志向合作发展处、人文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晓东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整个报告符合山东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我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把握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晓东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山东未来五年奋斗的美好蓝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要找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和切入口,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好“走在前,开新局”要求,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建设“双一流”高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