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基金会召开学生大病救助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度学生大病救助评审会,评定审议基金会2021-2022年度大病救助人员名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景星、校医院院长杨中东参会,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荣超主持,数学学院相关辅导员列席。

        首先,王荣超介绍了大病救助基金设立背景、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学生申报情况。随后,数学学院相关辅导员对拟资助学生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就拟资助学生情况进行审核,开展交流讨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景星、校医院院长杨中东提出相关意见。最后,基金管理委员会对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2022年度大病救助资助结果达成一致意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大病救助项目源于文法学院行政管理2005级校友李腾飞先生捐赠设立,为了帮助遭遇重大疾病学生得到有效治疗、保障其基本生活,基金会联合校友李腾飞于2018年成立“裔基金”百万项目,至今已开展实施资助4年,共资助学生20人次,共计16.7万元,体现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校友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营造出互助友善的校园精神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