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及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学习活动。会后,支部党员联合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开展公益劳动党日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王晓东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王晓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我们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推动部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联合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共同参加了校友之家公益劳动党日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精神饱满精心耕作、认真劳动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劳动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