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服务管理水平,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山科大党发〔2022〕9 号),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近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对《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系统学习,明确了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对工作要求、工作安排进行了学习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根据要求,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深化学习,查摆改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进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并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迅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等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