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9月22日-23日,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丽华、总经理侯顺祥一行来校捐赠,祝贺山东科技大学即将迎来的70周年华诞,并捐赠1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尹华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近期发展现状,表示希望能与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侯顺祥介绍了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回顾了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的成长历程,表示能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感到荣幸,希望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捐赠仪式上,尹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侯丽华、侯顺祥回赠致谢牌。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与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顺祥、副总经理郭涛分别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和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

    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订捐赠协议

    93B01

    签订捐赠协议

    7E6AF


    回赠致谢牌

    8BE19

    回赠致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