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

    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85B2F

    9月22日,学校与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前,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校友、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凡平一行,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校党委副书记尹华陪同会见。

    尹华在捐赠仪式上对李凡平一行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多年来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学校和企业的事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凡平介绍了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尹华代表学校接受了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李凡平回赠了捐赠证书。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堃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76F4A

    罗公利会见李凡平一行

    822B1

    座谈交流

    7A561

    捐赠

    76631

    回赠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