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9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200万元,祝贺学校70周年华诞,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其中,200万元用于人才培养,1000万元用于共建“力博重工智能节能输送装备研究中心”。

    副校长李玉霞、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媛出席捐赠仪式。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并张媛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玉霞对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张媛深情回顾了力博重工的发展历史,她表示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学校各方面的鼎力支持,能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感到荣幸,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机电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826DC

    捐赠仪式

    7CEFD

    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