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董事会奖学金等四项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12-13  浏览量:[]

    12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董事会奖学金、上海创力奖学金、中交一航局四公司校友奖学金、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学金表彰大会。校长王春秋、副校长王志刚,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同孝,董事单位代表、肥城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忠,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亚平等出席表彰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表彰大会由校友办主任王伟主持。
    王同孝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董事单位代表、肥城矿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忠校友,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亚平校友以及获奖学生代表李博分别发言。校友们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获奖学生代表表示会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王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四项奖助学金是广大董事和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企业激励先进、扶贫帮困、弘扬良好社会风尚的具体体现。他希望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今天得到来自社会的褒奖与关爱,明天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回馈社会、关爱他人,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递校友们心系母校、饮水思源的爱心和精神;同时也希望肥城矿业集团公司、上海创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及各董事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增砖添瓦,继续拓宽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上的互利共赢。
    据统计,此次四项奖学金表彰大会共表彰学生210名,表彰金额共计42.5万元。
    教务处、研究生教育学院、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表彰会。(记者:王鑫 责编:许浩)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张超摄)

    王志刚讲话

     

    王同孝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王洪忠发言

    管亚平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李博发言

    王伟主持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