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基金会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结对帮扶座谈会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2021年6月23日,基金会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结对帮扶座谈会。资助人矿山机械1986级校友陈建文、矿山机械化1987级校友段建平代表五位上海资助校友受邀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级校友林杭、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赵珊及受资助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图4.jpg

    座谈会上,陈建文和段建平分别与在座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介绍了本次结对帮扶项目的初衷和初心,向师弟师妹们表达了殷切关心,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欣慰,用智慧和幽默给大家提供了未来人生路上的建议和方向。


    陈建文讲话

    图2段建平讲话.jpg

    段建平讲话

    图3林杭讲话.jpg

    林杭讲话

    随后,受助学生依次发言,同学们就四年来个人的成长、未来的方向及思想情况向校友做了汇报。他们表达了见到学长的激动与感恩之情,表示将牢记学长的教诲,毕业后将传承科大精神,将校友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之情延续下去,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图5学生代表向学长献花.jpg

    学生代表向学长献花

    本次校友结对帮扶资金来自我校5名上海校友,2017年-2021年项目周期内共连续资助了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目前,20名同学在学校和校友的关爱资助下,均已顺利毕业,其中9名同学考取研究生,11名同学获得心仪的工作offer。

    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