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工作动态

    文章详情

    王晓东为支部成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5月26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全体党支部成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围绕“学好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启示、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四个模块展开。

    王晓东在党课中讲到,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把学习党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矢志不移跟党走、开启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党史学习至关重要,只有了解了党史,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才能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和内涵,才能努力按照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课内容,将本职工作融入在内,牢记使命,立足本职。

    此次党课活动夯实了党史知识学习,加强了党建工作力量,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全体党员踏实工作,稳中求进。